陇南师专召开校园安全暨12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7:5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陇南师专召开校园安全暨12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11月30日下午2:30,学校在科技楼109报告厅召开了校园安全暨12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李艳红主持,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副校长分别汇报了各自所分管部门的工作。



  最后,校长李艳红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

  第一、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职业教育20条等,埋头苦干,积极作为。

  第二、要关注重点工作,精准施策。1.加强校园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检查,要按照保卫处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特别要注意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舆情安全等。2.做好项目建设和招投标工作。3.完成年度职称评审。4.召开一次主题班会。5.继续推进科研工作。6.做好升本工作。7.抓好学生就业。

  第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干克难,全力以赴,为学校升本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sp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