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陇南师专消防培训及​油池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2-10-26 18:3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秋季学期陇南师专消防培训及油池灭火演练

活动主题条幅



  为了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大力推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罝能力及增强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保卫处于10月26日下午邀请成县消防救援大队翟参谋一行三人,对我校保卫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公寓管理人员、餐饮中心管理人员及后厨操作人员、百灵公司驻陇南师专校园管护人员、学校保安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共计100余人进行了消防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训并开展了油池灭火演练。

活动现场



消防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训



油池灭火演练



副校长任永峰、王录全,以及保卫处、学生处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管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过这次培训及演练,使大家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扑救初起火灾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活动总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sp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