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北校区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15:2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开展北校区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

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育人环境,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在场师生员工能够有序紧急疏散撤离,保卫处针对校园一些不文明现象,经过前期宣传告知,于5月3日上午对北校区5号(农林技术学院)、6号(外国语学院)教学楼一楼接合通道乱停乱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清理整治前分管校领导、保卫处负责人现场勘查并制定相关整治方案


随后摆放禁止停放标志牌


张贴相关宣传通告


清理新划定停放区


摆放停放标识牌


巡逻过程中先期疏通被堵塞通道


5月3日告知期限截止,保卫处全体人员开始全面清理整治


清理通道卫生


禁停区域拉放警戒线及锥桶


清理整治后通道畅通无阻、车辆摆放有序、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集中清理整治,解决了多年存在的难题,保障了师生出行道路畅通,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sp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