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专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7 18:11:5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陇南师专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电子商务学院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首先,由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王录全同志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


  其次由校长李艳红与电子商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后勤处、学生处等十四个学院和十八个职能处室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及《消防安全安全责任书》。


再次,由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杨鹏飞安排全校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校长李艳红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从制度建设、“三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宣传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网络舆情等十个方面加强管理,对存在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车辆乱停乱放和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并提出了2022年全校安全工作的总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加强综合治理,强化各项安全措施;三是狠抓隐患排查,强化整改;四是推进“三防”建设;五是做好维稳工作。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同志主持。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科学防控;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疫情调度;警钟长鸣,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各处室负责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sp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