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四述”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00:00: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校2015年度部门工作总结暨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纪、述廉、述作风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司跃宁,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党委委员王录全、张勇,学校中层党政负责人、各院系教师代表与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王莹成主持。大会按照先院系、后机关的顺序,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部门工作和党建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展望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10分钟内重点结合目标管理完成情况,汇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汇报结束后,刘先春作了讲话。他说,短短的10分钟,各院系、各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的干货,对各自的重点工作、成绩与经验作了全面的展示。总的来讲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全面集中展示了各中层单位的工作和成绩;二是对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三是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四是通过汇报,院系、部门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到了相互了解、互相包容、取长补短的目的;五是基本上达到了学校检验的目标和预期的效果。他对作为学校实际工作的推动者和责任者的中层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再接再厉,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升本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司跃宁发表总结讲话。他说,通过汇报可以看出,学校2015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以下十个方面:一是争取“升本”有突破;二是专业建设有亮点;三是服务功能有拓展;四是团学活动有特色;五是科研工作有新变化;六是就业工作有新成绩;七是外宣效果明显增强;八是组织架构有巨大变化;九是项目建设有重大推进;十是党建工作有力度。他还指出了目前学校各基层单位在班子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存在着不平衡和差距。要求各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再接再厉,在2015年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升本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还进行了对各处室和中层干部(科级)年度考核工作的民主测评。(宣传统战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