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12-29 00:00: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助力学校“升本”进程,日前,教务处、工会共同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在各院系(部)进行,推荐名额为本院系(部)青年教师的10%。经过推荐,全校26位选手在12月20日分两组参加了决赛比赛。决赛分说课及教案(5分钟)、教学演示(20分钟)、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讲授精彩,教学PPT制作各具特色,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王国祥、杨雪晴获一等奖,崔俊峰、宫峥嵘、杨晓晓、颉静获二等奖,刘红玉、张露云、苏满春、达洁昀、何惠丽、党亚芳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教学交流活动,又是一次岗位练兵职工素质提升活动。活动的开展为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全体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我校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和学校“升本”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