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先春教授为成县党政领导干部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29 00:00: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省委讲师团成员、我校校长、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先春教授为成县党政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中共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录主持。刘先春教授在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的发展理念和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宣讲会上,刘先春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十三五”时期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大目标任务,我国当前发展面临的复杂国内国际环境,“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总遵循和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及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先春教授所作的宣讲报告引起了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分析深刻、高屋建瓴,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不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而且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对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运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成县制定完善“十三五”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新闻素材:陇南成县发布,记者高鹏,编者略有改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